.

【鬼灭乙女】恋物癖

*食用注意

 

*内含 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栗花落香奈乎

 

*短打摸鱼,可能会微雷

性冷淡遐想,隐喻xp

 

 

 

 

 

 

【长袜】我妻善逸

 

很早就开始进行幻想的男孩子十分勇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即使是被各种女孩子嫌弃着还是以一种不自知的幻想进行着,看起来好色的少年我妻善逸,其实对于偷窥这种行为很少进行。被刚认识的街上的同龄男孩子推着后背向前走着,我妻善逸在脸红之下感到十分为难。步伐还是有些淅淅沥沥。

 

“既然来到了下吕,怎么能够不试试温泉里面的女孩子呢?这里可不像是乡下田野里面的青蛙,来大饱眼福吧,我妻君。”

 

是没有哪个男孩子可以拒绝这样的邀请吧,善逸想。尤其是在十四岁这种微妙的年纪,不正是和未婚妻一起在街边游玩的时刻吗。因为温泉而闻名的下吕在经济的发展促进下也变得繁荣起来。木式的推拉门变成了带着大锁的铁门,上面带着由泉水留下的锈迹斑斑,并没有紧闭,隔音也没有变好,女孩子嬉笑的声音变得更加令人遐想。

 

“可是开门会有声音怎么进啊?”

 

我妻转过身,看着怂恿他的男孩,眼神里面带着退缩。后背被猛拥了一下,我妻善逸趴到了门上,发出闷闷的声音。好像是没有人发现,善逸的身体颤抖了一下,后肩膀被按住,随着手的用力慢慢向下,视线在一处锁孔处停下。

 

“你看这个锁孔,真是很放荡的东西不是吗?只要眼神稍微好用一些就可以看到里面。你的眼神没有问题吧。”

 

“眼神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

 

“哪里有那么多但是,是好事情嘛,我妻君,难道你不想看到女孩子们的身体吗?”

 

当然是想的啊,善逸的脑海里面燃起了这样的声音,随之红起来的是彻底烧烫的耳根。顺着锁孔的缝隙向里面看去,随着烟雾缭绕,一片嬉笑的声音在朦胧的水汽之间有了实体。

 

怎么说呢,当然是一场盛宴,比善逸之前在看到的任何野味加起来更加奢华无比。女孩子不同于男性的特征在瞳孔的凝视中慢慢扩大。善逸敏感的听觉感受到心脏的跳动在不断的激烈,甚至盖过了身后的人传来的恶意。呼吸的频率开始加快,善逸的嘴角还没有彻底扬起,视线变得黑暗一片,头顶传来暴击。

 

“有流氓偷窥啊!我抓到流氓了!”

 

背后的男孩子把木桶扣在善逸的头上之后这样的喊叫着,顺手把门拍开,一睹女性之风采。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的善逸还保持着兴奋的懵逼状态,听力被周围尖叫的女性包围,刺激之下流下了一柱鼻血。

 

“明明是你叫我看的,你贼喊捉贼!”

 

“谁会相信你的鬼话啊。真是愚蠢。”

 

温泉的所在地永远不缺警察的存在,那人紧紧的抓住善逸的领子被一把拍掉,听到了正门匆乱的脚步声,善逸的心猛的提了起来,雷之呼吸的继承人在这时就有很明显的天赋体现,匆忙的在所有人的视线中跑掉。从侧门和女性的尖叫怒骂中逃走,感受到有人在向他投射东西。抓下肩膀上挂着的衣物,是属于女性的长袜,带着汗水的味道和淡淡的茉莉香气,应该是茶女,慌乱和愤怒一下自就被这奇怪的气息所吸引。扔下长袜,善逸在警察到来之前夺门而出。

 

“那种协警,知道吗?是为了赏钱。”

 

回到临时居住的地方,头部被木桶扣压过的地方开始出现血迹,那个人用了很大的力气,要是一般人真的逃脱不了。你按着善逸的头部伤口一点都没有松手,血迹开始不再蔓延,善逸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引导人去犯罪再抓什么的……好差劲哎。”

 

“你也一样啊。话说,你在温泉里面都看到了什么?”

 

“什么都没看到。善逸继续叹气,你看他一脸衰样微笑了一下。站起身来去给善逸买药。跨出房门的一瞬间,和服下面的白色长袜露了出来,带着麻织的触感和大众的茉莉味道。善逸突然感觉心头一顿。有什么东西在奇异的视角之下快速蔓延。

 

疲倦又欢快的心脏跳动又出现了,善逸抓紧了自己胸前的衣物,希望在你进门之前可以平息属于下吕温泉的伤害。

 

 

 

 

【浴衣】嘴平伊之助

 

好不容易伊之助答应了你来夏日祭,不再带着野猪头套可以让你们看起来更像普通的情侣,走在街上在章鱼小丸子的诱惑之下答应陪你来逛浴衣,从最基础的布料开始,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店,老板热情的招呼令夏日更有气息。

 

“这块布怎么样?”

 

微笑着向伊之助询问,手里捏着漂亮的花色布料。穿着浴衣的伊之助皱着虽然皱着眉头看着你,但也像是一对普通的恋人,伊之助的视线在店面里面游荡。你看着伊之助到达走廊的尽头,不出意料的拿出了一块绿色的布料。

 

“我感觉这个比较漂亮。”

 

伊之助手中的浴衣是很明显的旧款,已经不买了那一款,这是来自老板的歉意。伊之助看起来貌似是要生气的意思,不同于常人的一面马上就要露出来,你很怕他下一秒就撕碎上衣来一个猪突猛进,你走很快到伊之助的身边拉住他的衣袖。

 

“因为这件衣服破了所以老板就不买了。”

 

凑近伊之助的耳边这样解释着,很多事情由你来解释之后伊之助就会听话,漂亮的眉眼舒展开来,乖巧的被你拽出去,呼吸着烟火之后的空气,你感到心情有些低落感。“

 

“俺觉得那件衣服就是很漂亮。“

 

尤其是伊之助出来之后还在喃喃自语,回想着那件浴衣的样式,实在是没有什么可以称赞的地方。它所有的特点加起来就是绿色,陈旧,是属于女性的衣物。在和伊之助交往之后你发现,伊之助对于符合上面三个条件的物品有着偏执的痴恋,就像是他面前的食物一样不可侵犯。

 

是因为绿色是森林的颜色所以觉得安心吗?但是除却衣物之外伊之助对其他的东西都不感兴趣。他本身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感觉,只是一个劲的会说‘好看’,最近又学习了一个词,便夸你‘美丽’。他的眼神里面发着光,对着的是你身上漂亮的绿色浴衣,有时候你感觉自己就是他眼中的衣服架子。

 

“难道是伊之助之前交往过穿着绿色浴衣的女孩子吗?“

 

抓着伊之助的衣袖,你笑着问他。最近脑袋里面才有了交往概念的伊之助马上摇头否定。

 

“像是你和俺那样的亲亲是没有的。“伊之助的眼睛里面带着坚定令你安心,接着那坚定之中带着朦胧好像是勾起了回忆,转过头的你没有看到伊之助眼睛里面的若有所思。

 

关于亲吻,在额头的地方,有着湿润的感觉。伊之助摸了摸刘海之下的皮肤,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的亲切感令人苦恼。一个美丽女人的身影在记忆之中若隐若现。在马上就要出现的时候消散开,猛的睁眼,伊之助搂紧了你的肩膀。

 

“反正俺就是觉得你穿绿色的衣服就是很好看。“

 

传来你的笑声,伊之助把脸埋在你的肩膀上,重重的呼吸了一瞬,没有了头套的庇护所以更加依赖于你,是带着亲切感的自暴自弃。

 

 

 

 

【硬币】栗花落香奈乎

 

你觉得香奈乎的硬币非常的奇怪,明明是铜钱底却被融化式的印出了表里。很珍惜的藏在手心之中,在你的亲切请求之中才把铜钱拿给你看,照着太阳看痕迹,紫色的边缘微微发光,来回转动,并没有发现不一样。

 

“是谁送这枚硬币给香奈乎的呢?会不会是情郎啊。“

 

试图从眼睛里面眨出星星,但是香奈乎给予你的就是万年不变的美女微笑。稍微有点情感缺失的少女很难从嘴角里面套出话来,辗转反侧一晚最后还是在虫柱大人的嘴里得知是前任花柱的东西。

 

勉强算是遗物的东西,所以才算是珍贵吧。带着这样思考你坐在香奈乎的身旁,不知为何最近沉默寡言的女孩子开朗了许多。当然只是多说了那么一两句话,总算知道出来晒晒太阳。跟着香奈乎出来的你也增加了在蝶屋的活动时间。沐浴着温暖的力量,你侧过头看着香奈乎,很罕见的,她直视着你,手里面把玩着硬币。

 

带着温柔的紫色,就像是虫柱大人一样,两人貌似是如出一辙的温柔,最近的香奈乎在感情上也越来越贴近,心灵被微微打动,你看着那枚珍贵的硬币。好像是通过硬币的正反来判断是否要说话,通过这种放法在莫一种层面上来看也算是随心所欲,一时间,你色从胆边生。

 

“那这样子好不好。“你靠近香奈乎,贴着少女细嫩的大腿,从裤兜里面掏出了一枚硬币:”我也给你一枚硬币,表就是我亲吻你,里就是你来亲吻我。“

 

算是很俗的套路,甚至在说出来的一瞬间你都感觉有些羞耻,不过对于香奈乎无所谓,不会说话的美少女就像是你情感的一个树洞。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试图把硬币塞到香奈乎手中。从上衣口袋里面掏出硬币貌似要决定是否回答你的话,香奈乎的眼睛中带着迷茫,你抢先一步抛出自己的硬币。硬币在空中飞舞最后扣落在手中。

 

“请不要赋予这枚硬币这样的意义。“

 

“慢了哦,香奈乎。现在应该是你来亲吻我。“

 

这算是流氓行为,所以意料之中的,香奈乎并没有理你。稍微下降的嘴角一直在思索着,你仰着头看着她,同样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就算是不亲我也可以,这次就不算。“掰开香奈乎的手,少女对你没有什么反驳,漂亮的铜钱到达手心被攥紧,你的笑容变得热烈起来:”你只要随身带着它就可以。“

 

你直视着香奈乎,看着她点点头,新的硬币在手里面翻来覆去,迟疑的放进口袋里。既然放一个可以放两个也没有问题。拍着香奈乎的肩膀,说出这样的玩笑话。上衣口袋之中放着两枚硬币,在碰撞的瞬间发出清脆的声音。

 

希望可以给香奈乎的硬币赋予不一样的色彩,带着妄想,你们沐浴在阳光之下。

 

 

 

 

 

 

END.

 


评论(9)

热度(4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