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共感体效应

 

*食用注意

 

*内含 灶门炭治郎/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不死川玄弥/栗花落香奈乎

 

*互换。如果你获取了他的特长,你会有什么触感。

 

 

 

 

 

 

 

【嗅觉】灶门炭治郎

 

在你获得炭治郎嗅觉的第一个瞬间开始,你就觉得仿佛天地的气味都混淆在一起,仿佛坐在垃圾场之上。明明周围都是树林和花草,本来应该是清新的氛围。却被各种腥臭包围。

 

有树木的泥土的味道,还有从动物身上发出的腥臭味。在鼻尖接触到的地方开始钻进你的鼻孔,即使是用双手捂住也从指间窜开来。用河水试图隔绝气息的传播。结果闻到了鲑鱼的味道。

 

“河里面的味道会更浓郁。”

 

这样说着,炭治郎板着你的肩膀把你从河水里面捞出来。接着他的手捂住你的面部,一股很浓的木菊香气开始乱窜。你从来没有闻到那样强烈的木菊香气,甚至都可以闻到木头的纹理和里面混杂的青草的气息。还有炭治郎手掌上面的汗水的味道,总之比那种鱼腥气要好太多。

 

“用竹子的话会更好一点。”

 

闻着木菊的味道,思绪开始缓和起来。拿出祢豆子的备用竹筒挂在你的鼻腔下面。你深呼一口气。

 

“谢谢你,炭治郎。没想到你的世界竟然是这个样子。”

 

“出生就是这个样子,我已经习惯了。”

 

“那你还真是不容易。”

 

“嗯……应该算是好的事情吧。没有它之后我反而觉得很不方便。”

 

深呼一口气,你感觉已经大概过了那种冲击。被气味熏出来的泪水已经擦干了。在花香之外还闻到了空气的流动,每一缕风都带着不同的气息开始接连碰撞。各种物体甚至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在空气中慢慢的连成一条线浮现在意识里面,看着面前的炭治郎,你有闻到火焰的气息。

 

“那,现在炭治郎没有了关于嗅觉的特长,是什么样子的啊。”

 

你看着炭治郎,想让他描述一下关于正常人的世界。你隐约在他的身上闻到了一种很迷茫和疑惑的味道。

 

炭治郎眨了眨眼睛,很迟缓的说:

 

“就像是所有的东西都开始了静音一样。至少,我已经听不到你的味道了。“

 

“哎, 我是什么味道啊?“

 

“就是恋人的那种啦。“说道这种话题,炭治郎有些害羞,空气中关于木菊的香气开始芬芳起来:”带着甜甜的味道,还有薄荷的清爽。“

 

你轻嗅了一下空气中的味道,带着木炭烧过的迸裂,还有新鲜的橘皮味道。明明不是像花朵一样美好,却令你感到非常的安心。

 

这是属于恋人的芳香。

 

 

 

 

 

 

【听觉】我妻善逸

 

得到善逸特长的第一时刻,你就觉得天崩地裂,宛如地崩山摧壮士死。钻头在脑壳上钻研,噪音混着脑细胞,痛不欲生。

 

“我!妻!善!逸——“

 

接收到的声音太大了,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从嗓子里面释放出去,声波压制着脑细胞嗡嗡作响。在地上滚来滚去,下意识的开始念叨善逸的名字。所幸他就在附近,推开门连滚带爬的到来你的身边。

 

“啊啊啊你没事吧!!“

 

“你小声一点,你好吵啊!“

 

这样说着,好像声带衬着骨头传到脑壳里面都不能被允许。善逸用双手捂住你的耳朵。

 

我不出声音,我去给你找海绵吧。你听到善逸这样说道。明明他没有张嘴,却听到了善逸在心中说话。他向你眨眨眼睛,仿佛听到了你的心里的疑问。他的手背包裹你,像加了一层厚度的保护一样。在他放开的瞬间,你仿佛失去了安全感。

 

这就是属于善逸的听觉。世间的一切都从耳边炸开,风声敲打树叶,沙砾在桌子上起舞,各种东西在尖叫哭喊,你可以听到房檐上有麻雀在踱步,甚至可以听清空气隔绝它的时候有多少根羽毛,视线甚至随着声音开始涣散。直到听到很熟悉的脚步声,就像是在你的耳边打鼓。

 

“我,我来了。“

 

气喘吁吁的这样说着,可以感受到善逸压低了声音,你的心开始沉下来,似乎找到了神韵。接着就像是笛子里面进了水一样,耳朵被海绵和缝隙盖满了。

 

“这样好一点了吗?“

 

“还是感觉你说话的声音像是放炮。“

 

原来塞着海绵是这样的感觉吗?你的第一触感是这个。感觉就像是从山洞里面灌进来的风一样呜呜狂吹。但是还是比没塞海绵之前好了很多。所有的听觉被安静的风声替代。

 

“感觉好多了。“

 

仅仅是这样的发声,自己的声音还是可以从震荡之中传入脑海。

 

“这么严重吗……我记得我塞进海绵之后就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了。“

 

“可能是因为是新获得的听觉所以十分敏感吧。“

 

你感觉这应该是新生儿的声音,所有的一切好像是发出了新的篇章,好像是方圆都被自己的听觉所掌控,可以听到房门后面的窃窃私语。就这样善逸沉默了一会,你用力的去他的心声,但还是被好多东西挡住,不是很清晰。

 

“你听见我的声音了吗?”

 

善逸抓着你的手放在他的胸膛上,胸膛的心脏震动的声音连着耳膜开始一起跳动。

 

“这可是我喜欢你的声音啊。“

 

“你也不知羞。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一直在喧闹之中获得了安宁。就像是在耳道里面住如了胶水一样,善逸这样回答着你。带着淡淡的微笑。

 

看来他终于可以睡个好觉。

 

 

 

 

 

【触感】嘴平伊之助

 

你很庆幸在获得触觉的时候是在恒温的室内。所有东西都是静止的,除了伊之助。

 

“伊-之助——救我——“

 

你之前一直在想,伊之助的触感非常的有趣而且有用,在一瞬间可以抓住敌人的位置,看着他总是裸着上身似乎还可以调换自己皮肤所受的温度,结果并不是这样的,就是在短短的一秒钟之内,你仿佛被捏住的命运的喉咙。

 

“啊啊!你怎么了啊!“

 

“我的毛孔要死了!“

 

汗毛变得有触感了,这么说仿佛有些诡异,但确实是这样,仿佛汗毛长了一米长被人狠狠的拽住。俺去帮你叫人。这样说着的伊之助起身马上要奔跑着冲出去,被你一把拉住。

 

“你不要跑,你挤到空气了。“

 

似乎是空气可以开始压缩,就好像是空气都有形状一样。大概可以称之为密度的具体化。伊之助走的每一步,他健壮的身躯都像是把空气挤在了一边,你感觉自己现在不仅准确的说出伊之助的三围,还可以准确的描绘出来他的身形。

 

“俺不动,“意外的有些听话,伊之助抬起自己的双手看了看:”你是开始全集中了吗?“

 

这是哪门子全集中,伊之助哪里学来的这么高级的词汇。你挑了一下眉毛,他按住你的肩膀让你坐下,你感觉有千斤顶在自己的肩膀上面摩擦。

 

“全集中很难受的,你干嘛要这样,俺一般是搜寻的时候才这样。“

 

“我倒也想撤掉你所谓的那个全集中……我不会啊。“

 

“你好弱啊。“

 

“唯独不想被你这样说好吗?“

 

时间沉静了很久,你开始试着适应接受触感所带来的所有风吹草动,你才直到原来草木皆兵都是真的,每一颗草的摇动好像都是在扎你一下。

 

“你可以试着坐下来不动,然后闭上眼睛。深呼吸。“

 

是这样吗?你按照伊之助的话开始进行呼吸方面的练习。控制伊之助的触感就像是鬼杀队的练习一样艰难,不过还算是有效。不过闭上眼睛反而更加敏感了,你套上伊之助的头套,里面有关于唾液的粘腻呼吸。

 

“既然这样我救去叫那个女人了,俺好像也有一点不正常。“

 

估计是忍小姐。你点点头示意伊之助慢慢的走出去,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照顾你,你感觉伊之助脚步有一些迟缓。这样控制着呼吸憋着气看到伊之助卡顿的走出去,就像是气球突然没了气一样,眼看着他走到门框前面,就像是特意的一样,他嘭的一声装了上去。

 

“痛。“

 

伊之助简单的陈述道。

 

所以平时也是受着触感眷恋的孩子,你看着伊之助盯着大包在亭子里面慢吞吞的走着。叹了一口气。

 

 

 

 

 

 

【味觉】不死川玄弥

 

你看着玄弥期待的眼神,面前摆着三文鱼片,你又拿起一片塞到最里面,还特意加了芥末酱。简单的嚼了两下。

 

“好像没什么不一样呢。“

 

吞咽下去,看着玄弥有点惊慌的眼睛,你把三文鱼推到他的面前。

 

“虫柱大人说过我有这方面的才能的……“

 

玄弥带着惊恐试吃着三文鱼片,获得你味觉的他夹起一片来放在嘴中,顿珠。有些哽咽。

 

“骗人。都一样。“

 

就这样小瞳孔里面没有了亮晶晶。三白眼的男生失落起来有点像是败家之犬,有些好笑,你收起笑容蘸着把三文鱼片吃完,摸摸嘴角。

 

“忍小姐说的可能是在消化方面的才能,比如食鬼。“你直视着玄弥,提到这个话题玄弥的身体有些僵硬:”食鬼是什么感觉,我还有些好奇。“

 

鬼的身体根本就是刀枪都刺不烂的东西,更别提人的牙齿,就算是特殊处理过的鬼的肉估计也是难以下咽。玄弥吸了吸鼻子,仿佛想到了什么很不好的事情。

 

“就是和平常的食物是一样的……感觉和吃人肉一样。“

 

不烹也不煮吗?生吃。玄弥点点头,做出了一些貌似要干呕的反应,把纸巾递过去,回头看着桌子上面的生鱼片,淋着酱油晶莹剔透。明明生鱼片就吃的很香,你挑了一下眉毛。

 

“你不会想要吃鬼吧!“

 

终于反应过来你要干什么的玄弥擦完嘴之后差点把纸扔到你的碗里面。做着属于投手的专业动作,你抓住纸团。点了点头。

 

“玄弥,鬼既然变成了鬼就不能算人了,鬼也是鬼肉,不要管那些莫名其妙的恐怖谷原理,不是平时在队里面也训练嘛。“

 

“恐怖谷原理是什么?不不不是!你去哪里找鬼啊,你都没有战斗力。“

 

“你在小瞧我吗?你肯定有存货吧。忍小姐会给你这种东西的吧。“

 

“这种东西是违法的嘛!“

 

“好像鬼杀队就是合法的一样哦。“

 

貌似是噎住了玄弥,在你逐渐扩大的笑容的过程中,玄弥妥协了下来。

 

“你可注意一点不要被虫柱大人发现了啊……“

 

这样从冰窖里面挂出一块肉来。是黑色的外表,你突然感觉这块冰肉散发着谜之香气。就像是妈妈小时候做的牛肉汉堡一样。你寻思这话听着非常的熟悉。玄弥拍掉肉上面的冰渣,露出了一种难以言喻的表情。

 

“这肉的味道好难闻。“

 

玄弥终于察觉出啦不一样了。把手放在肉上拿捏,从你的嘴角泛出口水来滴在了上面。玄弥看着你脸上爆满青筋。

 

“你还是不要看着我比较好。“

 

上次抱着肉这样狂啃好像还是在小学的时候吃鸡腿,你感觉到脸上的青筋都出现实体化,眼前被红色覆盖,像是带上全美瞳的触感。明明肉硬的像是冰糖,食道还是可以容纳它。吃的过于香甜。

 

 

“你有些可怕哎,你看看你自己好嘛。“

 

拿着镜子玄弥拍了一下你的背。所以说大正时期的镜子好像就是放大镜一样啊,你不情愿的回过头,看着镜子里面的红眼的人,发出了尖叫。

 

“哦fuck!我说这么熟悉,原来是东京O种啊。“

 

“你不要总是说一些我不懂的话。“玄弥眯着眼睛看着你,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这是洋文,你个土鳖。“

 

带着一丝轻蔑,你向玄弥露出了微笑。

 

 

 

 

 

【视觉】栗花落香奈乎

 

成就了香奈乎视觉的一瞬间,你的世界开始色彩斑斓。

 

“有没有感觉好一点?“

 

香奈乎小心的看着你,她摸着你的肩膀像是在盲人摸象。你向面前的空气猛抓了一下。

 

原来空气真的是有颜色的。你呼出一口气,看到了自己气息的颜色,是淡淡的蓝色,回头看着香奈乎,她的周围都是淡淡粉色,在小巧的鼻子下面还散发着源泉的粉红色。

 

原来仙女呼吸出来的都是仙气啊。你憨笑。

 

“栗花落是草莓味的啊。“

 

香奈乎向你投射出美女微笑算作答复,视觉由远及近,不只是景物,就连气息都开始叠层,这样练呼吸法一定比平常人要容易,你想。二维的景象直接跳跃到四维空间,就像是随着气波可以看到人的接下来的动作一样,你稍微有些被面前的景象震撼到。

 

“没想到你的世界这样的单调。“

 

回过头,香奈乎食指交叉在下巴上这样对你说道。你可以看到她的瞳孔紧紧的缩小着好像是要看清什么东西。那瞳孔的周围是漂亮是黑色,带着很不一样的气息,就连瞳膜都带着色彩,香奈乎真是有一双很独特的眼睛。

 

“我可是很就健康的人哎。“

 

不如说香奈乎是超出的那一类,你本来感觉自己的视线之中已经 没有什么事没见过的色彩了,得到这样奇妙的视力之后反而有些不习惯。就像是孔雀看到的不一样的绿色,鳄鱼的一百八十度视觉。她的眼睛就是最高级的摄影机,随意的放大并且带有最高的像素。

 

或许还可以注入查克拉也说不定,你微笑了一下。有着这样的视觉一天都不说话都无所谓哦,你回头看着香奈乎,意料之外的看到了很迷茫的表情。

 

如果你有一天突然失去了色彩会怎么样呢,你有些无法想象那个世界,就像是之前无法想象到香奈乎的视觉一样。

 

黑白色彩的小狗永远看不清天空的颜色。

 

 

 

 

 

 

 

END.

 

 

 

 

 

玄弥和香奈乎那篇是同一个女孩。

鬼和喰真的好像啊,可惜吃货被打我搞不了(猛男落泪)

评论(5)

热度(82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